Al邓布利多会爱吃电子糖果吗

爱与恨充沛着,疲倦而不知疲倦

鹰爪爪,脑内码字爱好者
愿一生吃素换我cphe

我会轻视死亡,轻视岁月,而把文字看得极高,认为它是界碑般的存在,一切所谓的生死、时光、国别,无一例外会被拦截于此了。但当我想到他依稀年少的模样,再看到那小小的坟丘,我还是禁不住要痛哭盛之有衰而生之有死,痛哭俯仰之间竟已为陈迹。别人说山高水长,我懂的;永垂不朽,这话我已经听得厌烦。我早觉我是最会自我感动的人,可是没办法拿那些宽慰自己,我知道的,我当然知道,你是仅凭你的文字就向我这个读者交付了相隔几千年的魂灵,让大家得见你深埋心底的爱憎。可是,我还是好想见你,好想也把我的魂灵小心交付过去,我想低吟;想高歌,我有给你寄信,说我很爱你,你很可爱。唔唔,你知不知道你很可爱可敬?真的,你咏叹山河,爱得要死,可是山河呢,它们见了你也都失色啦

我觉得万事万物都有点无情,既然要存在生死的隔绝,却又还要让人秉烛夜行似的跨过它,另找到别的路子来相逢。只是我太他妈的世俗,治安良策之外,浩浩湘流之外,我也想摸摸你手上三十年执笔磨出的茧啊,让我拥抱你,听你匀和温热的呼吸,让我细细抚过你曾经辗转于这风沙中的瘢痕

憭兮栗兮,以郁怫兮,念思白云——

念思白云肠如结

评论(1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